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1 21:10:03

劉沛蘅認定洪卓立 諗住去日本旅遊結婚

分享:

劉沛蘅透露家人對洪卓立好滿意。

劉沛蘅(Hillary)早前與男友洪卓立去staycation慶祝31歲生日。Hillary始乎非常滿意男友的安排,昨晚更在網上開心share二人在酒店的照片,她留言說︰「臨睡前翻看一下相簿,希望今晚發個甜夢。(生日當天就是這樣簡單放鬆開心的度過)。」

 

視洪卓立為結婚對象

Hillary大放閃光彈之後,今日出席活動,當問到生日如何過時,她甜笑表示洪卓立完本打算為她炮製驚喜,當她走入房間時見到對方仍忙於布置。她說︰「我事前唔知道,結果我要為自己佈置,但佢肯為我已好窩心,隨後我哋去咗一間好貴嘅餐廳食法國菜,埋單都近萬,我都嚇咗一跳

提到洪卓立表示已見過家長,揚言現正努力儲老婆本準備結婚,Hillary表示家人大讚男友有禮貌,而且對方不愛喝酒,但因其家人愛杯中物,於是上網研究再買來作見面禮。Hillary表示自己也愛旅行結婚,而自己每次拍拖都視對方為結婚對象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