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22 21:52:01

劉浩⿓與林盛斌開公司重新打造自己 立志三年內捧新星

分享:

林盛斌與劉浩龍合作,開設「生意兄龍工作室」。

入行多年的劉浩⿓(師兄)今日在西九文化區舉行記招,宣布與林盛斌(Bob)打骰的棋人娛樂製作合作,成立人個人工作室「生意兄龍工作室」。名字大玩諧音,而logo則配上孫悟空公仔頭像,師兄表示希望自己可以有多變的角色,繼續在娛樂圈發光發亮。

Ad Block

劉浩龍獲林盛斌送贈金光棒。

謝霆鋒梁漢文拍片祝賀

Bob在記招上送給師兄一支「金剛棒」,祝他可以像像孫悟空一樣有72變,他表示知道師兄曾為了拍戲而一度放棄最喜歡的唱歌事業,所以希望可以透過今次合作,讓對方有更多嘗試。多位圈中好友如謝霆鋒、梁漢文、郭偉亮、鄭希怡及蘇永拍片祝賀。

 

相隔5年再出歌

師兄表示成立工作室是想新階段的工作由自己話事,自由度可以大些,並透露將與其他歌手藝人合作,自己亦會出歌、拍戲、開音樂會,並設立目標要在三年創造一位新星。他在記招上發布由好友側田作曲、林若寧填詞的新歌《沒人坐的梳化》,這亦是他5年之後再度出歌,MV請來陳欣妍擔任女主角。

新歌mv請來陳欣妍擔任女主角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