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9-10-21 18:04:00

劉綽琪與律師樓糾紛 自爆患人格障礙症

分享:

前無綫藝人劉綽琪今日現身高等法院出席閉門聆訊,她表示因識產權問題,找某律師行代表她,但後期反被律師樓發出禁制令,禁止她公開與律師的WhatsApp對話,於是入稟法院解除禁制令,她謂事件已搞足8個月。她說︰「我由告人變被告,個律師疏忽,仲要出禁制令俾我,四圍搵律師代表,告番原本代表自己嘅律師樓,都冇人夠膽接。」

她說︰「我係有人格障礙症,依家每日要食藥加重劑量,因為好大壓力,由告人變被告,因為佢唔想我告佢間公司。我由今年2月開始喺咁喊,我好想同大家講,可唔可以幫下我呢?係咪覺得集體欺凌係應該?我經歷咗咁多嘢,都好堅強,係咪都可以欣賞下我,係咪一定扮弱者先有人幫?」

劉綽琪的人生頗為坎坷,97年憑參選港姐入行,06年轉投亞視發展,她拍的龜苓膏廣告深入民心。10年前離開香港到美國發展,15年她下嫁患癌外籍男友,陪伴對方度過餘生,有報道指其丈夫於結婚第二年不敵病魔離世。她14歲時曾目睹母親上吊自殺,患有哮喘的她對塵埃、花生、糖果過敏,近年更因為腦癇症曾在家中昏迷,及在街上暈倒,縱使面對重重困境,她表示只希望活得燦爛,不想離開的那天後悔。

Ad Block Ad Block
留言專區
Ad Block Ad Block
相關新聞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