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31 16:10:09

劉鑾雄發聲明否認與呂麗君復合 : 請大家不要誤信網路打手

分享:
劉鑾雄發聲明否認與呂麗君復合 : 請大家不要誤信網路打手

大劉發聲明否認與呂麗君復合。

劉鑾雄2016年登報表示與前女呂麗君已於2014年正式分手,情斷8年,日前他被拍到與呂麗君在三名保鏢護駕下,驚現自己地頭銅鑼灣皇室堡,引起不少舊情復熾的揣測。對此,今日(31日)大劉就發聲明澄清,指對於近日有媒體明示或暗示,意指我與呂麗君(現改名為呂姵霖)復合一事,並非屬實,為免引起大家的誤會,本人 劉鑾雄認為必須要作出以下澄清,以正視聽:

 

1. 最近因呂小姐有困難,有事相求,本人為免小朋友受到影響的關係,遂與呂小姐達成商業協議。當日呂小姐只是在本人位於皇室堡的寫字樓簽署相關商業交易文件,然後在沒有相約之下一同乘搭電梯離去,並不是呂小姐與本人相約逛商場,在此之前,本人與呂小姐已多年沒有見面。

 

2. 上述有關交易純屬商業性質,並不構成本人對呂小姐任何財政照顧或支持。

 

3. 對於近日媒體出現網路打手,故意散佈謠言,不僅誤導公眾,亦對本人及本人家人造成滋擾,本人覺得有必要作出澄清。

 

4. 本人於2016年與陳凱韻結婚,亦早已將絕大部份名下財產作出處理,以防日後他人作出任何無理訴訟,所作一切無非為保障陳凱韻及家人,避免日後有人為一己私利,興風作浪。

 

5. 本人重申,本人與呂小姐除了作為小朋友的父母親外,並無任何關係,亦絕對不想有任何關係,請大家不要誤信網路打手不實傳聞,作出無謂的聯想或揣測。

Ad Block

 

6. 本人自2014年與呂小姐分手後,不相往來,是次作出此聲明,實屬逼不得已,為免他人乘機招搖撞騙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