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25 13:30:06

劉馬車聲稱曾與鄧月平拍拖 女方急否認:遇上難題不要傷害自己傷害別人

分享:
劉馬車聲稱曾與鄧月平拍拖 女方急否認:遇上難題不要傷害自己傷害別人

劉馬車聲稱曾與鄧月平拍拖 女方急否認:遇上難題不要傷害自己傷害別人

香港網絡紅人「劉馬車」劉駿軒經常以出位言行博關注,在大陸觸犯猥褻罪被判入獄的他,出獄後揚言參加ViuTV選秀節目《全民造星V》,今年2月更踩場到ViuTV總部外展開大控訴,表示要以行動來證明娛樂圈有幾黑暗云云。

劉馬車近日又有新搞作,他在IG貼出多張跟鄧月平的合照,並留言寫:「鄧月平,當年我無好好珍惜你,我好後悔!我真係唔想你再為我傷心了,今後我一定會好好做人,我會好好去保護你!因為,我愛你,我想比(畀)幸福你!」聲稱與對方曾有一段情。

Ad Block
鄧月平近日無辜被指搭上劉馬車。 鄧月平否認對方說法,形容對方是個有創意力想像力的青年。 劉馬車出PO聲稱與鄧月平曾經有過一段情。

網民建議溝阿儀

劉馬車自爆當年跟只得十多歲的鄧月平拍拖,雙方離離合合,而現年25歲的鄧月平對於其言論,立即在其PO文下回應:「馬車,多年不見!估不到你依然是個有創意力想像力的青年。希望你好好做人,遇上難題不要傷害自己傷害別人,盡量尋求信任的人幫助!大家都唔好笑馬車啦,另外平祝馬車你官司關關難過關關過,平有點忙,學左(咗)一身好功夫可以保護好自己,勿念。勿念,不過原來我15歲時幾靚。」鄧月平否認曾搭上劉馬車,更暗指相片並非陳年舊照,不少花生友留言討論,有人叫鄧月平做「劉太」,亦有網民向劉馬車建議:「不如你溝阿儀La」。

劉馬車貼出多張跟鄧月平的合照,留言稱沒有好好珍惜對方感到後悔。 鄧月平否認曾搭上劉馬車,並在其PO文下留言回應。
Ad Block

鄧月平否認與劉馬車拍拖

鄧月平否認與劉馬車拍拖。(鄧月平FB) 鄧月平否認與劉馬車拍拖。(鄧月平FB) 鄧月平否認與劉馬車拍拖。(鄧月平FB) 鄧月平否認與劉馬車拍拖。(鄧月平FB) 鄧月平否認與劉馬車拍拖。(鄧月平FB) 鄧月平否認與劉馬車拍拖。(鄧月平FB) 鄧月平否認與劉馬車拍拖。(鄧月平FB) 鄧月平否認與劉馬車拍拖。(鄧月平FB) 鄧月平否認與劉馬車拍拖。(鄧月平FB) 鄧月平否認與劉馬車拍拖。(鄧月平FB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