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04 18:29:32

加盟《復仇者聯盟:秘密戰爭》 第一、二代蜘蛛俠戲份極重

分享:
三代蜘蛛俠將會在《秘密戰爭》中繼續拍檔。

三代蜘蛛俠將會在《秘密戰爭》中繼續拍檔。

Marvel作品近年的氣勢有回落跡象,MCU4階段作品除了《黑豹2:瓦干達萬歲》之外,其他作品也未有太大迴響。當眾人焦點放在217日上映的《蟻俠與黃蜂女:量子狂熱》(Ant-Man and The WaspQuantumania)之時,美媒giantfreakinrobot今日爆出獨家消息,2025年上映的《復仇者聯盟:秘密戰爭》(AvengersSecret Wars)中,第一、二代蜘蛛俠將以極重戲份現身。

Ad Block
2025年上映的《秘密戰爭》,一眾英雄也會亮相。

2025年上映的《秘密戰爭》,一眾英雄也會亮相。

杜比 安德魯答應演出

報道指,《秘密戰爭》涉及無數多元宇宙,超級英雄及反派也空群而出,超級英雄中具代表性兼受歡迎的第一、二代蜘蛛俠將以主角身分登場,飾演第一代蜘蛛俠的杜比麥奎爾(Tobey Maguire)與第二代蜘蛛俠安德魯卡菲( Andrew Garfield)已答應演出,亦會在同一宇宙抗敵,至於湯姆賀倫(Tom Holland)飾演的第三代蜘蛛俠,會在另一宇宙戰爭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