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27 20:00:05

勁歌金榜|張敬軒自爆靠千字文借London Eye拍MV

分享:
勁歌金榜|張敬軒自爆靠千字文借London Eye拍MV

張敬軒自爆靠千字文借London Eye拍MV 。

TVB今晚推出三個全新音樂節目《勁歌金榜》,首集便請來張敬軒作客,向來搞笑的軒仔除了會大玩「難題二揀一」,更會分享創作歌曲靈感來源、踏入40歲後人生觀的轉變,及在倫敦開演唱會及拍攝MV的點滴及趣事等。

 談到能在倫敦的Royal Albert Hall舉行演唱會,軒仔坦言對於音樂人是重要的里程碑,他還分享了完騷後一個感人又勵志的小故事:「場館館長特登嚟後台同我哋講,話發現華人觀眾相當好,一件垃圾都冇留低,好有禮貌同好乾淨。」軒仔說畢即滿臉笑容透過鏡頭感謝有前往捧場的觀眾。另因父母染疫而突發性要在英國留多一星期的軒仔,又與Edmond分享為何忽發奇想在當地拍MV,以及當中所遇到的大難題,其中軒仔提及在MV出現的旋轉木馬是其理想的重要元素,只是過程「得來不易」,軒仔憶述說:「初初諗住借London Eye,但原來申請批核過程要個半月時間,我等唔切但我個人就係嗰種『永不放棄同學會』,我覺得所有事情都有解決辦法,我就Send咗個好長嘅Message畀對方佢真係覆喎,話幫你諗咗辦法」軒仔最後以千字文打動對方並獲得協助。

Ad Block
全新音樂節目《勁歌金榜》,首集請來張敬軒作客。

全新音樂節目《勁歌金榜》,首集請來張敬軒作客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