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30 18:50:08

動漫節2023|唔止謝雪心扮《原神》達達利亞 羅毓儀Sica都cosplay現身

分享:
謝雪心

謝雪心為「動漫Cosplay大賽」頒發獎項。(黃慕華攝)

第24屆香港動漫電玩節的「動漫cosplay大賽」請來71歲謝雪心擔任頒獎嘉賓,心姐自爆向大會自薦cosplay上陣,她以《原神》的公子達達利亞出場,更親自度了一段舞步表演,非常專業。有網民認為心姐身形夠瘦削,可以挑戰多個動漫角色,而心姐更謂希望明年可以再戰。

Ad Block

無綫藝人羅毓儀及ViuTV的Sica何洛瑤,過去曾以不同造型參與動漫節,今年二人也先後入會展與大家見面。羅毓儀今年以《鬼滅之刃》的「蝴蝶忍」造型現身,她在IG限時動態留言表示今次快閃一小時,去年她則扮演《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》中的少女。

Sica以早川秋出現

而Sica更是動漫cosplay常客,她今年以《鏈鋸人》的早川秋出現。她在社交平台留言說︰「去動漫節碰到幾位剛出cos開始便認識的朋友,數數手指原來已經接觸了十年,很高興你們還安好!今日聽得最多的說話應該是『我以為你已經退了圈』,過了十年仍然很喜歡cosplay,特別是演一些與本人外型性格距離極遠的角色哈哈哈哈哈,還有很多角色想嘗試,有排先退休!休息完明天繼續努力工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