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8 18:16:56

動畫《ONE PIECE FILM RED》首日票房破劇場版紀錄

分享:
歌姬Uta吸引全球海賊及海軍到場欣賞。

歌姬Uta吸引全球海賊及海軍到場欣賞。

日本人氣動畫《海賊王ONE PIECE》最新劇場版《ONE PIECE FILM RED》於日本開畫,首日錄得票房高達10.06億日圓(7,000萬港元),創下劇場版動畫最高票房紀錄。另外,《ONE PIECE FILM RED》的首日票房,亦成為漫畫改編動畫史上最高票房第3位,僅次於12億日圓的《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》及10.07億日圓的《劇場版 咒術迴戰0》。

路飛再遇撒古斯成為動畫另一焦點。

路飛再遇撒古斯成為動畫另一焦點。

Uta撒古斯成焦點

《海賊王》相隔3年的最新劇場版《ONE PIECE FILM RED》,以歌姬Uta首次盛大演唱會作開場,擁有「異次元」優美歌聲的她,吸引世界各地的海賊及海軍到場欣賞。另外,路飛相隔12年再遇上撒古斯,也是海賊迷的焦點所在。《ONE PIECE FILM RED》於825日在香港上映。至於原創漫畫《海賊王》以超過5億本銷量,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