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22 16:47:12

勝利@BIGBANG出獄繼續爛蒲 與劉惠媛遊泰不避忌

分享:
HK ENT

D社接獲網民線報,指勝利與劉惠媛把臂同遊泰國。

韓國男團BIGBANG 33歲前成員勝利(李承鉉) 2019年因夜店Burning Sun事件,涉嫌安排性招待、跨國賭博、貪污等罪,去年5月在首爾法院被判刑16個月,上月9日剛出獄的他,被當地娛樂圈中人爆料,指他喜愛夜蒲的性格未改,今日又有傳媒指他與網紅藝人兼其緋聞女友劉惠媛同遊泰國。

K-Pop

劉惠媛在酒店大堂等候勝利。

Ad Block

韓網民留言痛批死性不改

據韓國媒體SpotvNews報道,勝利對於夜性活的熱愛,沒有因為入獄而被消磨,更稱他雖然談吐和聲線變得沉穩,但活潑性格一點未改,更指他不斷聯絡過住的藝人好友,相約出來一起夜蒲。韓國網民對於勝利未有因入獄而汲取教訓,沒有洗心革面改過自新,紛紛留言痛批,指他毀了大好前途。

K-Pop

早於2018年,勝利與劉惠媛被拍到於街頭相擁。

恍如情侶公眾場合露面

此外,到泰國出差的A先生,向韓國最強狗仔隊D社《Dispatch》爆料,指勝利與緋聞女友劉惠媛近日於曼谷入住酒店,兩人不但毫不忌諱,而且態度親暱,不介意被人知道是一對。D社曾致電該酒店找勝利,得到回覆是勝利已經退房離開,據悉兩人此行是出席朋友婚禮。劉惠媛早在2018年,已多次被報道與勝利相戀,更有傳媒刊出兩人於街頭相擁的照片。

HK ENT

著上海綿寶寶圖案夏威夷恤的勝利,完全不介意被人認出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