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4 17:51:48

北野武新作《首》 合約糾紛上映無期

分享:
北野武找來西島秀俊拍攝自己執導的《首》。

北野武找來西島秀俊拍攝自己執導的《首》。

日本國寶級演員北野武於2019年買下歷史小說《首》版權,開拍同名電影,找來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《Drive My Car》男主角西島秀俊演出,昨日爆出北野武與電影公司角川發生金錢糾紛,電影製作即時停止,北野武迅速回應事件。

外界寄望《首》可獲外國電影獎項,可惜趕不及威尼斯影展。

外界寄望《首》可獲外國電影獎項,可惜趕不及威尼斯影展。

北野武:煞科仲未簽約

據日媒《週刊新潮》報道,以織田信長、本能寺之變為主題的《首》,去年10月煞科,希望趕上本月31日開幕的威尼斯影展,可惜北野武與角川未有簽約,令電影的後期製作未能完成。報道指,北野武得知角川以10億日圓向Netflix洽談授權後,要求角川分出1.5億日圓報酬,角川不答應,雙方陷入僵局。北野武在官網表示:「我開拍《首》的時候,已要求角川盡快簽約。電影拍攝完成開始做後期製作時,角川還未肯簽約,製作只好停止了。」北野武澄清,沒有強迫要錢,角川找Netflix合作一事,自己不會過問,整件事跟金錢沒有關係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