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12 18:42:36

十大中文金曲|顧嘉煇獲頒榮譽大獎 湯寶如特別留意炎明熹曾比特

分享:

湯寶如、區瑞強、黃洛妍及余宗遙出席港台記招。(湯寶如fb圖片)

香港電台將於5月6日在紅館舉行《廣播九十五周年 十大中文金曲》頒獎音樂會。今日港台舉行記招,並宣布已故音樂大師顧嘉煇(煇哥)成「金曲榮譽大獎」得主。湯寶如、區瑞強、黃洛妍及余宗遙獻唱煇哥多首昔日金曲,向一代音樂大師致敬。

湯寶如表示自己很榮幸曾與輝哥的徒弟徐日勤合作《相思風雨中》,並與張學友合唱。提到港台的頒獎禮追不上潮流,湯寶如表示不太清楚,並稱自第20屆《十大中文金曲》憑《感冒》獲獎之後,便沒有太留意頒獎禮,並指各個頒獎禮有自己不同機制,加上網上平台,有感現在做新人、獨立歌手也不容易。問到她有沒有留意時下的樂壇新人,她表示很欣賞炎明熹和曾比特。

Ad Block

湯寶如爆囝囝認不出蔡卓妍。

湯寶如提到16歲的囝囝有意考完國際預科文憑試出國升學,她表示會放手讓囝囝出外見識多些。她更大爆囝囝去看林俊傑演唱會時,不知台上的嘉賓是阿Sa蔡卓妍,於是囝囝致電給她「問功課」,她說︰「首歌hit爆嘅時候,佢都未出世!」

 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