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20 22:43:00

卓韻芝 張進翹 王嘉儀 Big Spoon Clockenflap Music開咪

分享:
卓韻芝於新節目《Frequency》中,分享她的生活隨想,認真介紹每一首她精選的歌曲,希望樂迷能夠記得這些美好聲音。每一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更新。

卓韻芝於新節目《Frequency》中,分享她的生活隨想,認真介紹每一首她精選的歌曲,希望樂迷能夠記得這些美好聲音。每一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更新。

由Clockenflap音樂藝術節引伸出的網上音樂平台Clockenflap Music,推出4個全新的粵語節目。4個節目由四位全新加盟的主持人主理,包括全能型才女卓韻芝、新晉人氣創作人Manson張進翹、香港唱作歌手Sophy王嘉儀及本地饒舌歌手Big Spoon大匙羹(同時為香港華納唱片Hip-hop及R&B的負責人)。所有節目第一集已於本月17日推出,後續的節目將於每一個月的特定周六定期更新。所有節目首集已於 www.clockenflapmusic.com 開放予樂迷免費收聽。

Clockenflap Music於去年8月成立以來,為樂迷提供一個全新的渠道去發掘新音樂、了解大熱作品以外的滄海遺珠,以及探索由樂迷鍾愛的音樂人,獨家親自準備的精選歌單。一眾樂迷可以從於網上上收聽由來自香港、亞洲和世界各地DJ、音樂人和音樂圈業界人士合作炮製的一系列精彩節目及內容,當中包括 The Vaccines、Cigarette After Sex、HYUKOH、9M88及LEO 王等擔任嘉賓主持。www.clockenflapmusic.com/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