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18 12:12:44

卓韻芝宣布去年已離婚 與美指梁子賢勾過手仍是朋友

分享:
卓韻芝宣布去年已離婚 與美指梁子賢勾過手仍是朋友

卓韻芝宣布與梁子賢去年已離婚。

「才女」卓韻芝於社交平台上戴與電影美術指導梁子賢的黑白合照,宣布兩人已離婚,她寫道,「愛情有雷,婚姻有義。梁子賢,勾過手就是朋友。」

Ad Block
卓韻芝與梁子賢於2019年4月宣布婚訊。 卓韻芝在IG宣布「分訊」,寫道:「愛情有雷,婚姻有義。梁子賢,勾過手就是朋友。」

感情昇華  生命裡多容納一個靈魂

梁子賢憑電影《飯氣攻心》入圍金像獎最佳美術指導,雖未能獲獎,但入圍是一種肯定,卓韻芝表示,「得悉你獲取提名,我很高興,肉緊死人,典禮翌日仍在互相提醒和勉勵;自問沒曾想像婚姻會結束,更沒曾想像婚姻結束時內心竟有貢獻感。」卓韻芝於2019年9月舉行婚禮,原來兩人已於去年結束4年離婚,「上年,我們分開了,兩個人比從前更了解對方,多了一段糊里糊塗的共同記憶,一場離合散聚的共同體驗,情誼不會結束,而是生命裡多容納一個靈魂。你將永遠是我的朋友,我將永遠有你撐腰;我倆的內心小孩純潔如初。繼續約食飯、相約BBQ,我說過「保重」,說完我失笑,好像好像誇張了。愛情有雷,婚姻有義。梁子賢,勾過手就是朋友。I have a pen, the pen is blue. I have a friend, the friend is you

卓韻芝於2018年9月舉行婚禮,俞琤擔任主婚人。 卓韻芝於2018年9月舉行婚禮,由外婆證婚。(IG圖片) 卓韻芝於2018年9月舉行婚禮,鄭秀文、蔡卓妍和梁詠琪等舘姊妹。(IG圖片) 卓韻芝雖然已跟梁子賢離婚,但對方出席金像獎頒獎禮行紅地氈,卓韻芝仍有留意並cap圖。 卓韻芝雖然已跟梁子賢離婚,但對方出席金像獎頒獎禮行紅地氈,卓韻芝仍有留意並cap圖。

5年前《峰迴路轉》宣布婚訊

卓韻芝於2018年在新書《峰迴路轉》低調地宣布婚訊,自爆是雙性戀的她在最終章透露,寫到差不多尾聲時遇上「真命天子」,決定結婚,故把書名改為《峰迴路轉》。當時卓韻芝未有公開未婚夫的背景,只表示對方很喜歡「閃電俠」,叫大家稱他做「閃電俠」。兩人於同年9月舉行婚禮,由卓韻芝的婆婆證婚,俞琤擔任主婚人,圈中好友鄭秀文、梁詠琪及蔡卓妍擔任伴娘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