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15 22:14:13

南韓大鐘獎|《Moving超異能族》韓孝周擊敗《黑暗榮耀》宋慧喬封視后

分享:
視后韓孝周穿上大露背裝出席大鐘獎。

視后韓孝周穿上大露背裝出席大鐘獎。

南韓《第59屆大鐘獎》今晚(15日)於峴京畿藝術中心舉行頒獎禮,由車仁表與女諧星張度練擔任司儀。今屆新增OTT原創影集戲劇組獎項,競爭激烈,尤其是最佳男、女主角的賽果最令人期待,結果Disney+的《賭命為王》主角崔岷植登上視帝寶座;至於最具話題性的女主角獎,就由Disney+《Moving超異能族》韓孝周擊敗《黑暗榮耀》的宋慧喬獲封視后。韓孝周在《Moving超異能族》中飾演母親角色挑戰演技,她領獎時表示:「獎項不屬於我,我是代表《Moving超異能族》劇組領獎的!」

李秉憲憑《水泥烏托邦:末日浩劫》第4次奪大鐘影帝。

李秉憲憑《水泥烏托邦:末日浩劫》第4次奪大鐘影帝。

金瑞亨憑《溫室》贏影后。

金瑞亨憑《溫室》贏影后。

李秉憲第4次稱帝

電影部方面,李秉憲憑災難片《烏托邦浩劫》獲頒最佳男主角,這已是他第4次成為「大鐘影帝」,可惜因為他正趕拍《魷魚遊戲2》,未能親身到現場領獎。《烏托邦浩劫》在今屆大鐘獎獲得6個獎項,包括最佳電影,成為今年的大贏家。至於影后,則由《塑料大棚》的女主角金瑞亨奪得。

《第59屆大鐘獎》其他獎項:

電影部

最佳導演:柳昇完《閨密盜賞團》

最佳男配角:吳正世《韓戲逼人

最佳女配角:金善映《烏托邦浩劫

戲劇部

最佳戲劇:《Moving超異能族》Disney+

Ad Block

最佳導演:姜允成《賭命為王》Disney+

Klook.com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