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10 21:54:59

參照日本小說家作品 馬田史高西斯開拍耶穌題材電影

分享:
馬田於2016年曾獲教宗接見。

馬田於2016年曾獲教宗接見。

《花月殺手》(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on)老牌名導馬田史高西斯(Martin Scorsese)獲獎無數,他完成《花月殺手》所有頒獎禮活動後,決定開拍一部以耶穌為主題的作品。馬田日前接受《洛杉磯時報》訪問時透露:「我寫緊劇本了,故事會基於日本小說家遠藤周作的作品《耶穌的一生》(A Life of Jesus)為藍本。」

馬田曾執導《基督的最後誘惑》。

馬田曾執導《基督的最後誘惑》。

《花月殺手》令馬田有機再奪奧斯卡。

《花月殺手》令馬田有機再奪奧斯卡。

令人氣憤的宗教

曾於1988年執導電影《基督的最後誘惑》(The Last Temptation of Christ)的馬田表示:「我搵緊一個新方式,令故事更易令人理解,也可消除關於宗教的負面形象。談到宗教,大家總是氣憤。因為他很多方面也令人失望,你可以拒絕他,但亦要理解整事。」馬田的耶穌電影於稍後時間開拍,片長約80分鐘,預計明年上映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