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20 20:26:46

反町隆史 松嶋菜菜子結婚22年首拍廣告

分享:
廣告在22日於日本播出,今日發布的相片可見反町夫婦首度同框。

廣告在22日於日本播出,今日發布的相片可見反町夫婦首度同框。

日本藝能界模範夫婦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於2001年結婚,婚後一直未有同框幕前演出,據聞是雙方協議不靠「夫妻檔」噱頭作宣傳。今日,反町夫婦終於打破22年協議,為護膚品牌Shiseido拍攝男士護膚品廣告。Shiseido贊助節目《時尚Clip》昨日播出Shiseido Men新廣告。廣告中見到反町側身,一把熟識女聲:「雖然從未有說過,但見到老公的肌膚,我是這樣想……」女聲正是菜菜子。雖然未見真身,但正式廣告今日在網絡瘋傳,菜菜子亦已現身。

Ad Block
菜菜子幫老公倒護膚液。

菜菜子幫老公倒護膚液。

一個close-up,49歲反町靚佬晒。

一個close-up,49歲反町靚佬晒。

反町:最難演老公

反町今日出席Shiseido Men發布會被問到首次與老婆演出感覺,他說:「第1次與她演出,當然高興。但導演要求我要演得自然一點,我覺得好難,可能對手是菜菜子吧。」記者再問婚姻美滿的秘訣,反町表示:「一定要互相尊重和體諒。」另外,日前傳出反町答應演出成名作《GTO》特備劇《GTO REVIVAL》,菜菜子更會客串演出,劇集預計在明年春季播出。

Klook.com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