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09 22:40:24

反黑2|劇本改足6年加大量無綫演員 張建聲為「招積」停工一年

分享:

《反黑2》加入大量無綫藝人,曾有指第二輯Netflix有份參與,但佈景未見有Netlfix的標誌,反而有邵氏。

紅。其後《反黑》宣布會拍續集,惟一等便等足6年才落實開拍,新一輯不但原班人馬參演,更加入大量無綫藝人,包括陳煒、陳瀅、肥媽、江嘉敏、陳山聰、陳敏之、吳業坤等,另有謝天華、MC Jin等加入拍攝。

該劇擔任導演兼監製之一的宋本表示用了6年時間去寫劇本,陳小春坦言自己預了參演第2季,但沒想到一等就幾年,更以為不會開拍,但知道宋本中一個人寫劇本同做資料集深感佩服。監製兼有份演出的陳國坤表示知道宋本中花了很多時間去寫劇本,太太黃依汶稱宋本中的工作室全都是大字報,如今可以開拍非常高興,而自己在劇中的角色繼續扮演陳國坤的太太,但就呻很悶,希望他們可以安排其角色有新戀情。

Ad Block

陳小春以為不會開拍,宋本中(左)為了《反黑2》多次修改劇本,一改便6年。

「招積」張建聲表示自己當年用了2個月去準備角色,今次就用了一年時間找回「招積」當年的瘋狂狀態,坦言由35歲等到40歲,自己難以變回當年的樣子,現時外觀跟當年的有8成似,但仍需減多1020磅。他稱在等候開拍的這幾年,自己先後由肥變瘦3次,身體機能都差了很多,但很高興開拍有期,「我自己當然會繼續全力以赴,將生命注入角色

張建聲花了一年時間去尋回「招積」,並透露今次角色有感情線。

《反黑2》今次有不少無綫藝人加入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