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24 16:45:00

古天樂公開「抽水」美斯風波 網民微博瘋傳大讚講得好

分享:

古天樂爆金句疑在抽水美斯「失場」風波。

「球王」美斯(Lionel Messi)本月4日在國際邁亞密對港聯的表演賽中,以「內收肌炎症」缺陣,但相隔3天後便在日本賽場後備上陣30分鐘,惹起大批球迷不滿,並引發「美斯之亂」。近日古天樂(古仔)亦於公開場合趁機「抽水」,短片在微博瘋傳。 

古天樂日前為鄭中基擔任演唱會嘉賓,並在台上教鄭中基加開日場及賣綵排飛,其後更爆金句疑在抽水美斯「失場」風波,他表示:「歌迷都要買飛,入嚟睇你唱歌,唱完歌之後你會落場踢㗎嘛,呀唔係,你會落場唱㗎嘛,你唔會走咗去㗎嘛第二日?(鄭中基:我唔會)咁咪掂囉。」影片曝光後在網上瘋傳,不少網民都大讚古仔人間清醒,講得很好,更有人表示「連古仔那麼低調的人都看不下去了」、「支持古天樂,抵制梅西」。

古天樂在鄭中基演唱會上大爆金句,更教鄭中基如何日夜繽紛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