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02 13:25:50

古天樂推NFT踏出元宇宙第一步 《明日戰記》開續集再拍另一科幻大製作

分享:
古天樂落實《明日戰記》開拍續集,本月將公布再有另一科幻大製作。

古天樂落實《明日戰記》開拍續集,本月將公布再有另一科幻大製作。

天下一投資製作的矚目電影《明日戰記》今年上映,該作是老闆古天樂的心血結晶,更與科技公司GUSTO Collective合作推出NFT產品。昨晚8時,古天樂以「總司令」身份於DiscordAMA,他自我介紹時笑稱是George Lucas(佐治魯卡斯),主持問到《明日戰記》為何要跟NFT結合?古天樂表示:「《明日戰記》是我的心血結晶,科幻片跟NFT這新類型的產物很匹配,而且去中心化亦可給大家參與更多。」他又指兩間公司今次合作因彼此理念相似,均希望做出達國際高水平作品,之後亦會一同開拓以後元宇宙上的發展。古仔續說:「我哋做事不可以墨守成規,最重要是匯集大家意見。科技就是未來。像《明日戰記》一樣,我哋可以展現出(華語電影)新的視野。推出NFT及推廣電影同時,我哋兩間公司喺創作、推廣同後期發展上都有非常大的發展空間,例如現在我們正構思利用虛擬人物(AVATAR)配合元宇宙的發展,進行表演或影片製作等。」

預告有驚喜合作

《明日戰記》是華語電影中少有的科幻片,自言這個方向只是個起步點,還有手機遊戲製作,而且會是個長遠發展藍圖,他會將很多新概念NFT化放進OneCool Collective,古仔還爆料稱已籌拍《明日戰記2》,未來亦會開拍更多科幻題材的電影,IP亦會在OneCool Collective計劃當中。古仔又預先透露正跟一些大家意想不到的國際大IP洽淡製作動畫及NFT系列,並會放到OneCool Collective當中,但要尊重合約中的保密原則,故未能公布太多,他又謂最希望的是製作一個能邁向國際的IP,所以跟Community中的大家集思廣益是最緊要。

Ad Block
古天樂昨晚於Discord開AMA,分享今後開拓OneCool Collective元宇宙上的發展。

古天樂昨晚於Discord開AMA,分享今後開拓OneCool Collective元宇宙上的發展。

被問點解咁靚仔

目前,《明日戰記2》還是籌備劇本的最初階段,將會兩至三星期後再公布另一大型科幻製作。當被問到一生中最深刻的衝動時,古仔笑言是沒有開拍《星球大戰》,而是炮製了《明日戰記》,他承諾港產片一定會繼續做,又謂:「而動畫是我最希望做的範疇。科幻片是我們必需行第一步及探討的領域,否則我們的市場會更落後於人。」《明日戰記》作為展示,把影視娛樂品牌IPWeb 2帶入 Web 3,他本着不斷進步的重點,認為一定要集思廣益。

Ad Block

有人問到為何古仔咁靚仔?他笑言要問正在鄰房晚飯的母親,並說:「不停工作,不要覺得今天很灰,要覺得明天是最光明的。我最大動力是創作,不要給自己停下來。兩年疫情對大家影響很大,但也不要放棄自己,要不停進步。」期間亦不忘帶出正面訊息鼓勵港人。

《明日戰記》還未上映,古天樂昨晚卻爆料稱已籌拍《明日戰記2》。

《明日戰記》還未上映,古天樂昨晚卻爆料稱已籌拍《明日戰記2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