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18 13:00:23

古天樂為YouTuber混血肥仔拍節目:想向年輕一輩學習

分享:
古天樂出席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春茗。

古天樂出席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春茗。

古天樂昨晚(17)出席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春茗,同場有田啟文、蘇玉華、余香凝、衛詩雅、陳家樂、楊偲泳、廖子妤、周家怡、樂易玲、歐鎮灝等,筵開26席宴逾300人出席,身為會長的他表示,這是疫情後第一次搞春茗,他指近期經常食春茗,昨晚已吃不下,笑稱食春茗有助減肥。

在泰國為YouTuber混血肥仔拍節目 古天槳在泰國為YouTuber混血肥仔拍節目。 YouTuber混血肥仔指古天槳原來識笑。

談到早前在泰國為YouTuber混血肥仔拍節目,古天樂自言想向年輕一輩學習,「想了解年輕一輩拍攝形式、製作流程,電影、電視又好,可以在唔同平台出現。」至於被混血肥仔形容識笑,他表示平時盡量保持情緒穩定,不會無厘頭傻笑,真正覺得好笑才會笑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