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8-01 20:10:42

古天樂現身麥當勞文憑畢業禮 自爆最愛吃魚柳包同豬柳蛋

分享:

古天樂與222名香港麥當勞餐廳總經理畢業生及管理層拍攝大合照。

古天樂昨日出席現身「香港麥當勞管理發展專業文憑(資歷架構第5級) 頒授典禮」,親身祝賀剛完成課程的222名餐廳總經理畢業生,並分享自身經驗勉勵一眾畢業生。

古天樂的出現,令一眾麥當勞餐廳總經理感到相當興奮,致使現場歡呼聲與掌聲不絕。他說︰「首先,我在此衷心祝賀222位餐廳總經理畢業。雖然我都入行一段日子,但其實我都同大家一樣,會遇到不同問題和挑戰,所以我都想鼓勵大家一定要保持信心同恆心去做想做的事,不要怕困難和失敗。因為不論大家來自不同背景、擁有不同教育程度,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與目標,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崗位上繼續努力,發光發亮。」

Ad Block

古天樂驚喜現身,以自身經驗勉勵一眾畢業生。

最愛食魚柳飽豬柳蛋

古天樂寄語一眾餐廳總經理兼畢業生要保持心中那份熱誠,繼續帶領其團隊,實踐專業管理,與團隊一齊進步,以及與一眾畢業生分享「秘密」,並指:「其實我最鍾意食麥當勞嘅魚柳飽同豬柳蛋漢堡 !」 在頒授典禮結束後,古天樂與其他嘉賓移師到西九文化區的藝術公園海濱草坪,與畢業的222名餐廳總經理排列成麥當勞標誌進行大合照。

專業文憑獲政府認可

另外,麥當勞宣佈,為旗下餐廳管理組員工而開辦的《管理發展專業文憑(資歷架構第5級)》已成功獲香港政府資歷架構認可,為員工提供與學士學位同等資歷級別的培訓課程,因而特別舉辦了盛大的頒授典禮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