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03 22:32:15

可憐的東西|出爐影后愛瑪史東化身「女版科學怪人」 數必睇8大理由

分享:
愛瑪史東憑《可憐的東西》橫掃各大頒獎禮!

愛瑪史東憑《可憐的東西》橫掃各大頒獎禮!

愛瑪史東(Emma Stone)憑《可憐的東西》(Poor Things)橫掃各大頒獎禮,繼再封金球獎影后之後,即將舉行的奧斯卡也被視為大熱,這位出爐影后今次化身「女版科學怪人」,該片成功之處歸功其突破性演出,更為她登上事業另一高峰,現在就盤點電影8大必睇理由

改編享譽文壇得獎小說

電影由《爭寵》金獎提名編劇Tony McMamara與導演再度合作,改編著名蘇格蘭作家Alasdair Gray贏得享譽文壇的Whitbread AwardGuardian Fiction Prize同名小說。故事天馬行空荒誕離奇,自殺身亡的年輕女子貝拉被古怪科學家救活,把她肚中的嬰孩腦袋移植給她,成為童稚心熟女身的瘋狂實驗品。貝拉以初生的心智毫無禁忌地探索情慾和世界,帶領觀眾以全新角度反思性別、身份、自由、女性主義等重大課題,一部發人深省、意義深遠之作。

11項提名獲奧斯卡認證 

問鼎奧斯卡大熱之作,榮獲多達11項提名,包括最佳電影、最佳導演、最佳女主角、最佳男配角、最佳改編劇本等,金像級高質好戲話題作,第一時間必睇之選!

 

《可憐的東西》大熱問鼎奧斯卡,榮獲多達11項提名。

《可憐的東西》大熱問鼎奧斯卡,榮獲多達11項提名。

金球獎最佳電影、最佳女主角

獲獎無數,包括新鮮出爐贏得金球獎最佳電影(音樂/喜劇組)、最佳女主角(音樂/喜劇組),威尼斯影展金獅獎、美國國家評論協會十大電影、美國電影學院十大電影等,至今已贏得73項獎項及365項提名。得獎佳作,入場冇得輸!

Rotten Tomatoes 93%好評

好評如潮,贏盡觀眾歡心,在影評網站Rotten Tomatoes獲得高達93%好評,於威尼斯影展首映完場時觀眾拍掌叫好超過10分鐘!被譽為「重新定義影史新典範,必將永垂不朽之作」,女主角愛瑪史東 (Emma Stone)的突破性演出更被形容為「超凡驚世」,絕對值得入戲院細意欣賞!

 

從影以來突破天花板之作

《星聲夢裡人》(La La Land) 金像影后愛瑪史東今次以正面全裸、多場大膽性愛場面瞓身演繹嬰孩心智熟女慾身的「女版科學怪人」,被譽為從影以來突破天花板之作,單是欣賞她完全豁出去的演技大爆發,已經值回票價!

愛瑪史東今次化身「女版科學怪人」。

愛瑪史東今次化身「女版科學怪人」。

兩大最佳男配角鬥演技

同場與愛瑪史東大鬥演技的還有「變形俠醫」金像提名男星麥克雷法路 (Mark Ruffalo),今次一改戲路飾演縱情聲色的律師,大展前所未見的喜劇感,贏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及多項大獎。另一位戲路縱橫的金像提名老戲骨威廉迪福 (Willem Dafoe) 飾演瘋狂科學家,由造型到演繹都完全角色上身,贏得金球獎等多項「最佳男配角」提名。

《爭寵》班底獨特美學超現實新作

希臘鬼才導演尤格藍西莫 (Yorgos Lanthimos) 之前憑《爭寵》(The Favourite) 贏得奧斯卡最佳電影及最佳導演提名,今次再度帶領《爭寵》金像級幕後班底,以他的獨特美學,建構一個光怪陸離、充滿黑色幽默和超現實色彩的世界,獲國際影評人譽為一部與別不同的藝術品,影迷絕對不容錯過!

金像級打造超現實唯美世界

電影的金像級幕後班底,由美術設計、攝影到服飾化裝,均發揮無限想像,創意打造一個歐洲維多利亞時代的超現實世界,帶領觀眾遊走於前所未見的倫敦、巴黎、里斯本、亞歷山大港和布達佩斯。女主角愛瑪史東的造型服飾亦見獨特古怪又美麗,值得在大銀幕上細看欣賞。

「變形俠醫」金像提名男星麥克雷法路今次一改戲路飾演縱情聲色的律師。

「變形俠醫」金像提名男星麥克雷法路今次一改戲路飾演縱情聲色的律師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