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09 22:04:33

台慶頒獎禮2022|嘉賓星光由志偉逐個邀請 頂唔順暫不開拍《獎門人》

分享:

曾志偉親自打電話去邀請張艾嘉、任達華等擔任頒獎嘉賓。

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》昨晚(8日)圓滿結束,陳山聰憑《金宵大廈2》榮登視帝、江美儀憑《下流上車族》成為視后。根據CSM媒介研究及YOUBORA收視資料數據顯示,昨晚的頒獎典禮萬眾矚目,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29.4點(189萬觀眾),與上周同時段相比飆升8.1點,成為上周收視榜首節目。

得獎者引來大家討論外,頒獎嘉賓的陣容更是粒粒巨星,當中包括張艾嘉、任達華、葉童、余安安、鄭則仕、呂良偉、陳靜、郭可盈、湯寶如、劉小慧、苗僑偉、黃日華、陶大宇、梁榮忠、馮皓揚、吳啟華、張兆輝、張國強、譚玉瑛。郭可盈甚少露面,這亦是她相隔13年再回娘家。能夠邀請到這麼多嘉賓出場,志偉直言幾乎全是由他打電話邀請,並稱原本有兩三位嘉賓出席,但因為確診而臨急找其他人頂替。

Ad Block

未必再開拍《獎門人》

提到自己主持的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獲獎,志偉表示很高興,沒想到現在仍有這麼多人支持。他坦言因為疫情緣故,才開拍為大家帶來歡樂。不過,他直言很辛苦,一來自己公事繁忙,而錄一次《獎門人》要用2、3日時間跟工作人員度問題,「我話唔得喇,真係要停一停,咁等下半年將節目安排好,睇下有冇機會下半年再做。」

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獲頒「最佳綜藝節目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