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08 22:26:17

台慶頒獎禮2022|林敏驄後台調戲任達華 捉譚玉瑛鏡頭前棟篤笑

分享:
HK ENT

捉住譚玉瑛走到鏡頭前,令對方一臉尷尬。

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》今晚(8日)舉行,等攞「最佳男主角」獎的林敏驄,由於不肯坐定定,於頒獎禮後台四處溜達,不停與後台直擊的女主播打牙骹,又捉著譚玉瑛到鏡頭前棟篤笑,令到譚一臉尷尬。

期間林敏驄見到任達華在化妝間步出,隨即上前捉著對方傾偈,當任達華問林敏驄為何不帶口罩時,林敏驄突然說:「任達華不是一朝一夕練成,你睇下佢啲腹肌,call佢都唔覆機!」之後不停用手篤任達華的小腹。之後看見任達華和黃日華出鏡接受訪問,林敏驄又上前搞局,對任達華上下其手,嚇得任達華直言:「你唔好成日搞我身體啦!」

HK ENT

不停用手指篤任達華的小腹。

HK ENT

任達華、黃日華出鏡接受訪問時,林敏聰上前搞局,女主持惟有苦笑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