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9 11:53:28

台灣metoo|黑人陳建州反告誹謗敗訴 大牙: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

分享:
台灣metoo|黑人陳建州反告誹謗失敗 大牙: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

台灣metoo|黑人陳建州反告大牙誹謗失敗

今年6月,前黑澀會美眉「大牙」周宜霈指控「黑人」陳建州於11年前在香港一酒店內性騷擾,黑人否認後並以民事控告大牙,以妨害名譽罪向大牙索償1000萬台幣及要求公開道歉啟示,但後來黑人撤告,改以控告大牙刑事誹謗。

台北地檢署傳喚5名證人,稱也聽過大牙談及此事,檢察官認為大牙發文並非憑空捏造,今日大牙被判不被起訴,大牙立即向外回應:「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,謝謝司法,也謝謝所有關心這件事情的朋友、家人及不知名的您們。我依舊相信做對的事,不需要猶豫,也希望這個消息能帶給那些仍深陷在me too裡的朋友一個鼓勵及信心。加油!」

今年台灣演藝圈爆出metoo風暴,大牙站出來指控自己的前老闆「陳先生」涉嫌熊抱性騷擾,當時男方說,「試過搞不好你會喜歡」、「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」,大牙事後選擇到案發地香港報警,完成報案程序後,早前亦專程到香港就案件出庭,她表示律師費花了超過七位數台幣。遭影射的黑人月前在台灣控告大牙誹謗,該案經台北地檢署兩度傳雙方出庭說明,更傳來5名證人協助釐清案情後,今日當地法院判黑人敗訴。

台灣女星「大牙」周宜霈指控「黑人」陳建州曾於11年前在香港一酒店內性騷擾。

台灣女星「大牙」周宜霈指控「黑人」陳建州曾於11年前在香港一酒店內性騷擾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