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07 14:00:21

台灣啦啦隊女神林襄與韓國李多慧夢幻合體 同場獻技相約吃臭豆腐

分享:

樂天啦啦隊林襄今與李多慧正式合體。(圖/樂天桃猿提供)

記者陳奕劭/綜合報道

台灣職業棒球隊樂天桃猿6日在桃園球場交手味全龍,萬眾矚目的樂天啦啦隊員林襄將與新加入的李多慧現身合體,兩人首度同場應援。賽前林襄與李多慧共同現身活動,破除兩人「后不見后」傳言。

林襄就此表示:「原本就排好工作,現在才見到多慧,那些都是網絡謠言,不要亂聽信。」

林襄經常透過社群分享自己的日常。(林襄IG) 林襄 林襄 林襄 林襄

「她真的超像韓國女團」

今天首次和李多慧碰面,兩人手牽手亮相,林襄說,「有聽說多慧喜歡吃臭豆腐,我個人也蠻喜歡臭豆腐,改天可以帶多慧到我家附近的店家吃臭豆腐。」

林襄大讚多慧的舞蹈功力,「她真的超像韓國女團,很佩服,希望我有一天可以跟她一樣。」

在台灣首次見到林襄,李多慧大讚,「林襄真的很可愛、很漂亮,想要趕快跟她越來越熟。」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 。(IG) 李多慧 李多慧 李多慧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