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04 15:27:25

台灣女團babyMINT成員Vikky抱病練舞 其他成員心疼 單曲預購闖出好成績

分享:

單曲〈EAT >U<p〉預購闖出好成績babyMINT與木木都相當開心。(圖/華研國際 提供)

台灣女團babyMINT薄荷水晶自選秀節目《未來少女》成功脫穎而出,日前推出《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》紀念專輯,近日又與暖心學姐木木合作限定單曲〈EAT >U<p〉,但在單曲推出前夕,成員Vikky卻在練習期間病倒,讓成員們都相當為她擔心。

babyMINT和木木(林葦妮)合作推出限定單曲〈EAT >U<p〉,成員粼粼說:「這首歌就是我本人,完全沒有遇到任何困難。」不過,她也心疼Vikky在練習期間患重感冒,抱病與大家練舞,全程戴着口罩。栩栩也說:「很心疼Vikky跳舞要戴口罩真的很難。」Vikky也搞笑說:「真的是沒有靈魂的舞蹈。」而一向走中性路線的言菱,為了這次的舞蹈首次展現撫媚的一面,讓她有一點彆扭,但在大家的鼓勵下成功展現性感舞姿,笑說:「謝謝老師讓我有展現屬於自己的風格。」

單曲預購闖出好成績

單曲〈EAT >U<p〉預購闖出好成績,加碼宣布好消息,粉絲們期待已久的首場babyMINT專屬簽唱會,將在明年1月7日在西門町樂聲影城木棧道,相約粉絲不見不散。搞笑的是,平均年齡只有17歲的babyMINT被工作人員爆料食量驚人,尤其是年紀最小的丞妘更被直就是「大食怪」本人,讓她趕緊抗議表示:「我是還在長身體。」惹得全場哈哈大笑。而babyMINT也承認真的很愛吃的,栩栩補充說到:「為了保持完美的體態,我們都會少量多餐加上高強度的訓練,才能維持最佳的狀態。」babyMINT薄荷水晶《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》熱烈預購中。

Ad Block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