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2 13:30:12

叱咤2022|姜媽媽成功投票 姜濤自爆冇叫阿媽幫手感謝粉絲協助

分享:
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的五強入圍名單。

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的五強入圍名單。

 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日前公布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、女歌手、組合」的五強入圍名單,男歌手5強包括張敬軒、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呂爵安(Edan)和陳卓賢(Ian,而最後一輪投票已於今日中午十二時結束。

連日來5位歌手的粉絲四出拉票,而姜糖(姜濤粉絲暱稱)在拉票期間遇上姜媽,並教她如何投票給仔仔。姜媽在姜糖的協助下,成功完成投票,更非常開心說︰「多謝晒!第一次,唔識搞呢啲嘢!」片中見到姜媽笑到眼瞇瞇。該名姜糖把片段分享並tag了姜濤的帳號,留言說︰「拉票巧遇姜媽~你連媽媽都冇拉票~你真係好到冇人有~」姜濤除了轉載片段到其IG限時動態之外,亦回覆該名姜糖說︰「哈哈!我都沒有告訴她投票的事,謝謝你們哦!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