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14 18:45:17

叱咤2022|張家輝入圍角逐男歌手? 網民︰學友都係做佢和音咋

分享:
張家輝相隔22年再角逐男歌手?

張家輝相隔22年再角逐男歌手?

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今日起進行第一階段投票,樂迷可以到指定網站投票,選出我最喜愛的男、女歌手及組合最後10。未幾MIRRORAKERROR的保錡及網民先後轉載了一張投票結果,內容是「我已投票給男歌手張家輝」,而圖片內更有家輝的頭像。

叱咤投票結果原圖。

叱咤投票結果原圖。

Ad Block

張學友張家輝同台獻唱

日前「修哥」胡楓舉行個唱,家輝應邀擔任嘉賓,並與「歌神」張學友同台跟修哥一齊唱《情已逝》,而當時家輝的聲音更一度掩過學友,而學友幾乎全程為對方和音,一度引來網民討論。因此有網民惡搞叱咤投票結果,換上了張家輝的相片,令不少網民笑爆,並列出他過去在電影中的搞笑歌曲作品,認為他絕對夠班可以拎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,笑言「學友都係做佢和音咋!」

張學友與張家輝為胡楓演唱會做嘉賓。

張學友與張家輝為胡楓演唱會做嘉賓。

拎過生力軍兼開拉闊音樂會

張家輝曾於2000年以歌手身份成功擊敗同年出道的陳冠希,奪得「叱咤樂壇生力軍男歌手金獎」,同年獲《十大勁歌金曲》和《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》頒發新人銅獎。他亦舉行過《903張家輝貼身拉闊音樂會》,兼推出過兩張唱片。其後家輝主攻電影發展。Do姐於14年的《叱咤》頒獎禮上曾公開寸家輝是樂壇騙子,因為家輝只當了兩年歌手便甚少唱歌,最新的作品已要數到2015年電影《陀地驅魔人》主題曲《你是我心愛的姑娘》。

張家輝00年以歌手身份出道,樂壇成績表非常亮麗。

張家輝00年以歌手身份出道,樂壇成績表非常亮麗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