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01 22:09:10

叱咤2022|《造星4》三女團包辦生力軍組合 COLLAR奪金全場歡呼

分享:
COLLAR大熱成為生力軍組合金獎。 攝:李睿哲

COLLAR大熱成為生力軍組合金獎。 攝:李睿哲

《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公布生力軍組合,結果金銀銅全由《全民造星4》三隊女團包辦。

一如所料,COLLAR大熱成為生力軍組合金獎,阿Gao先負責多謝大家,不卻卻未有多謝花姐,講到中途更一度哽咽,旁邊的芯駖更感動落淚,8人之後勁歌熱舞唱出《OFF/ON》,當每到So Ching的獨唱部分,台下傳來熱烈歡呼聲,可是Day疑跳舞太用力,累到企不穩,幾乎在台上跌低。至於Lolly Talk、STRAYZ分別贏得銀獎及銅獎,Lolly Talk更全員變成喊包。

 

COLLAR大熱成為生力軍組合金獎。 攝:李睿哲 Lolly Talk STRAYZ
Ad Block

芯駖後台爆喊

COLLAR得獎後到後台接受訪問,不過Day卻因不適而未有現身,她們表示沉澱完會繼續努力,預告有很多計劃,還快將有新歌,更在1月12日出道日舉辦一周年活動。

訪問中途,芯駖太感動忍唔住再度爆喊,而So Ching在鏡頭前重現笑顏,表示隔了差不多半年歸隊,心情好興奮、開心,但想不到今次獲得粉絲支持也忍得住眼淚。談到男友阿Mo,她指溝通上沒有問題,會用Siri,彼此都有共識,承認男友好鼓勵她復出,所以沒有諗過退團,一直趁休息期間練舞。

COLLAR得獎後到後台接受訪問,不過Day未有現身。 COLLAR得獎後到後台接受訪問,不過Day未有現身。 訪問中途,芯駖太感動忍唔住再度爆喊。 訪問中途,芯駖太感動忍唔住再度爆喊。 So Ching在鏡頭前重現笑顏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