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17 12:46:02

叱咤2023|尹光殺入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最後10強 鏡仔佔六席

分享:
叱咤2023|尹光殺入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最後10強 鏡仔佔六席

尹光殺入本年度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最後10強。

明年1日舉行的《叱咤樂壇流行頒獎典禮2023(簡稱叱咤2023)已開始接受投票,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、女歌手、組合」第一階段投票於本周一展開,商台今日公布最新戰況,年近80的廟街歌王尹光殺入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最後10強,跟張敬軒、MC張天賦、林家謙、六位鏡仔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陳卓賢(Ian)、柳應廷(Jer)、江𤒹生(AK)、呂爵安(Edan)平分秋色。

「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方面,Gin Lee(李幸倪)、陳凱詠(Jace)、邱彥筒(Marf)、陳蕾、Serrini、方皓玟、炎明熹、鄭欣宜、謝安琪均告入圍,最令人驚喜是角逐新人獎的何洛瑤(Sica)都躋身10強,而AGA江海迦、鄭秀文卻意外出局。至於「我最喜愛的組合」、MIRRORERRORCOLLARP1X3LLolly TalkDear JaneKOLORRubberBand、艾粒、雷同二友亦在最後10強佔一席位。

Ad Block
「我最喜愛的組合」最後10強。 「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最後10強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