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14 21:38:17

史提芬京恐怖作 《詭墓》預告寵物復活變邪靈

分享:
寵物墳場內部擺放詭異石陣準備施咒。

寵物墳場內部擺放詭異石陣準備施咒。

恐怖小說大師史提芬京(Stephen King)經典之作,評為最被忽略但亦是最恐怖的《Pet Sematary(電影名詭墓)1989年首次搬上銀幕,1992年上映續集,2019年經改編後再度上映。4年後的今日,《詭墓》前傳《Pet SemataryBloodlines》於下月在串流頻道Paramount+上架,成日萬聖節最多人談論的恐怖電影。

Ad Block
上集貓貓,今集狗狗死後復生報仇。

上集貓貓,今集狗狗死後復生報仇。

賣場內有多個動物頭骨。

賣場內有多個動物頭骨。

寵物墳場

第一部《詭墓》背景設於1969年,一名失意年輕人在家鄉緬因州遇上怪事。2019年的改編版講述Louis一家四口從波士頓搬到緬因州的鄉村。一日,愛貓離奇地被貨車輾斃,主人發現新居附近的樹林深處有一個神秘墳場,於是將愛貓埋葬這地,原來這就是寵物賣場。之後發生一連串怪事,愛貓復活化身邪靈進行報復。今次的前傳作品有《X檔案》(X Files)男星大衛杜楚尼(David Duchovny)演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