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25 11:30:42

史泰龍結束第三段婚姻 老婆向法院申請離婚

分享:
史泰龍結束第三段婚姻 老婆申請離婚 25年夫妻關係玩完

史泰龍與第三任老Jennifer Flavin鬧離婚,女方已入紙申請結束25年夫妻關係。

76歲動作巨星史泰龍(Sylvester Stallone)與現任太太Jennifer Flavin離婚收場,由女方主動向法院申請離婚,將結束這段25年的婚姻關係。

史泰龍先後共展開三段婚姻,1997年跟Jennifer Flavin結婚,兩人育有三個索囡囡,一直被外界認為是個幸福家庭,怎料美媒爆料指Jennifer在當地時間19日向當地法院申請離婚,文件中提到雙方的婚姻已破裂至無可挽救,她目前正要更改用回原名,將丈夫的姓氏「Stallone」從自己的身分證明文件上刪除,徹底要劃清界線。

史泰龍今次被離婚雖令坊間大感意外,但他日前已被目擊前往紋身店,把右手上的老婆臉孔刺青蓋上新紋身圖案,立即傳出兩人婚姻出現問題,而史泰龍已透過發言人證實離婚,表示正低調地處理這些私人事務。

史泰龍跟Jennifer Flavin是在1997年結婚。 史泰龍與Jennifer Flavin育有三個索囡囡,曾經幸福的生活令不少人羨慕。 史泰龍與現任老婆的夫妻關係已經玩完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