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17 12:32:52

同志男神宮澤冰魚搞大女拍檔黑島結菜 榮升人父未有結婚打算

分享:
宮澤冰魚去年在香港舉行的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上獲頒最佳男配角。

宮澤冰魚去年在香港舉行的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上獲頒最佳男配角。

29歲日本男星宮澤冰魚昨日宣布將榮升人父,驚爆去年起交往的26歲人氣女星黑島結菜正未婚懷孕,不過卻表明跟女方未打算結婚,立即引起網民熱烈討論。

星二代宮澤冰魚由男模姿態殺入影視圈,憑住夥拍鈴木亮平的同志片《愛很自私》爆紅,被封為同志天菜,去年在香港舉行的16屆亞洲電影大獎上獲頒最佳男配,同年被接撻着日劇拍檔黑島結菜,戀情曝光未滿一年,女方卻證實懷孕,可是冰魚卻表示不會結婚,認定對方為「人生伴侶」和「家人」,共同面對未來的挑戰和決策。

宮澤冰魚宣布將榮升人父,驚爆圈中女友黑島結菜正未婚懷孕。 宮澤冰魚與黑島結菜拍劇撻着,去年開始同居。 黑島結菜未婚懷孕,不過宮澤冰魚強調未有打算娶女方為妻。

3月再度來港

昨日,宮澤冰魚親自公開當爸喜訊,並透露與黑島結菜自2023年春天開始同居,他指就算當前世界局勢緊張,但也希望分享這份喜悅。

宮澤冰魚入行時以模特兒身份嶄露頭角,近年靠《愛很自私》的突破性演出贏得關注和獎項,今年3月將再度來港出席17屆亞洲電影大獎,冰魚跟台灣演員劉冠廷、泰國男神Mario Maurer(馬里奧毛瑞爾)及香港代表柯煒林一同被大會起用成為亞洲電影大獎青年大使。

宮澤冰魚夥拍鈴木亮平的同志片《愛很自私》大受歡迎。 宮澤冰魚在《愛很自私》中演Money Boy贏得關注和獎項。 宮澤冰魚去年首度來港,並於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中勇奪最佳男配角。 宮澤冰魚獲邀來港出席3月舉行的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。 宮澤冰魚獲委任成為亞洲電影大獎青年大使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