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21 13:09:25

名模道端Jessica涉毒被捕 與F1車手畢頓離婚後為台灣富二代誕一女

分享:
日本名模道端Jessica涉毒被捕 與F1車手畢頓離婚後為台灣富二代誕一女

畢頓前妻道端Jessica年前轉嫁台灣富二代高凱麟,昨日傳來涉毒消息震驚日本。

38歲日本混血名模道端Jessica,昨日(20日)驚爆涉毒消息,她因藏有搖頭丸被日本警方拘捕,令育有一女的道端Jessica慈母形象立即蕩然無存。

道端Jessica曾與英國F1車手畢頓(Jenson Button)結婚,兩人2015年離婚收場,之後女方為台裔荷李活電影監製高凱麟(Ken Kao)誕下女兒Joy,並在2019年傳來結婚消息,近年Jessica定居夏威夷,不時在社交網分享湊女及生活日常。

據日媒報道,道端Jessica被海關人員從入境行李中發現約15粒搖頭丸,於本月18日在行李託運地址登記的東京六本木一間酒店內,將Jessica與同場年約40歲外籍男子一同拘捕,暫時尚未確定男性是否就是高凱麟。道端Jessica接受警方調查時否認涉毒,自言對行李藏有搖頭丸一事並不知情。道端Jessica的模特兒胞姊道端Karen及妹妹道端Angelica均有開腔,當中Karen表示:「就妹妹兩夫婦引起的風波感到抱歉。」道端Jessica今年初忽然把IG上照片刪除,疑似生活上再有變化,而富二代高凱麟的父親高民環生於南投,是美國Garmin創辦人之一,曾登上福布斯美國400大富豪排行榜。

道端Jessica 道端Jessica與英國F1車手畢頓於2015年離婚收場。 道端Jessica為台裔荷李活電影監製高凱麟誕下女兒Joy。 道端Jessica與高凱麟多次出席公開場合。 道端Jessica是日本名模。 道端Karen、道端Jessica、道端Angelica是日本名模三姊妹。 道端Jessica
Ad Block
Ad Block Ad Block
留言專區
Ad Block 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