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03 17:17:34

向太開直播勁大手筆 豪送百部車及蘋果產品

分享:

向華強與向太陳嵐非常恩愛,向華強更為太太購入數百部車送fans。

向華強太太陳嵐(向太)去年投身直播帶貨,更豪擲重金炮製她的直播間,但其直播鬧出不少風雨,最後令向太一度暫停。近日,她宣布將於7日再開直播,為了答謝粉絲一直支持,更揚言「為閨密們準備的禮物之一就是我們買了百多部車子,以及超多的iPhone、iPad等禮物來送給在直播間一直支持我、等待我的閨密們,非常感謝你們,你們是我最大的動力!」認真大手筆!

Ad Block

送出國產電動車

向華強在抖音發布預告片,片中見到向華強豪氣表示向太要開直播,所以買了幾百部車送給她的粉絲,在旁的向太就笑得非常開心。至於向太則在社交平台表示,為了「完美準備才跟你們見面」,因此這幾個月她和團隊為新公司選址、裝修、辦選品會等等,忙得不可開交。有網民指片中的車輛為大陸生產的電動車五菱宏光Mini,價錢由2.8萬至3.8萬元人民幣不等,如向華強購入100部便要花約400萬元人民幣,但向太一場直播收入動輒過千萬,400萬元人民幣連多部蘋果產品對他們來說不算甚麼。

早前向太拍片表示,最近忙於籌備杭州的新辦公室,用來開拓媒體業務,從她的片段估計,其辦公室位於杭州世茂智慧之門,面積過萬呎,租金至少7萬元人民幣。此外,她也會拍片分享其奢華生活,因而吸引大批網民追蹤其社交平帳號。

向太重開直播,更豪車及電子產品,出手闊綽!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