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28 20:13:28

向太陳嵐宣布出售澳門超級豪宅 由張叔平設計 歷時10年建成

分享:
向太宣布出售澳門超級豪宅 由張叔平設計歷時10年建成

向太今日宣布1月初於網上直播出售澳門超級豪宅。

一向以霸氣見稱的「向太」陳嵐,今日(1228日)透過微博發文,宣布2024年將透過直播出售一幢名為「Tiffany House」的澳門超級豪宅。消息一出,隨即引起網上熱烈討論,內地網民紛紛質疑市場反應是否熱烈。

向太與向華強結婚逾40年,近年她活躍網絡,今年突然加入直播帶貨行列,引起外界注目。今日,向太表示將在明年12日下午4時,於直播中出售澳門豪宅。該豪宅從買地、設計再到落成,前後共花上10年時間,是向華強夫婦的心血。而且內裏設有會所,是由香港殿堂級美術指導張叔平負責設計。至於「Tiffany House」,是向華強用了向太的英文名命名,可見兩人對這楝豪宅的珍惜程度。

澳門超級豪宅「Tiffany House」由張叔平設計,是向華強夫婦的十年心血。 向太表示將在1月2日下午4時透過直播出售澳門豪宅。 向太表示將在1月2日下午4時透過直播出售澳門豪宅。 向太表示將在1月2日下午4時透過直播出售澳門豪宅。 向太表示將在1月2日下午4時透過直播出售澳門豪宅。 向太與向華強結婚逾40年,近年在網絡相當活躍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