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8 18:57:33

向太陳嵐曬愛馬仕包包牆 叫袁詠儀:你挑一個

分享:
向太

出手闊綽的向太,叫袁詠儀挑一個包包。

袁詠儀(靚靚)出名是「買包狂」,而且對品牌愛馬仕情有獨鍾,早前外界估計,她花在買手袋的金額,至少2,000萬港元,就連老公張智霖都曾在內地的綜藝節目中笑言:「我已經快破產了。」除了靚靚,原來向太(陳嵐)都是愛馬仕的擁躉,日前向太透過視頻展示大量特別版包包,靚靚看到後都「甘拜下風」。

向太在小紅書上傳與靚靚聊天的視頻影片,片中向太邀請靚靚到澳門,去用她英文名字命名的豪宅:「去看我那個Tiffany House,看完然後可以shopping,買包」,其後鏡頭一轉,便拍到向太一個放滿愛馬仕包包的收藏櫃,靚靚見狀相當興奮,更表示自己看不夠,要求向太繼續拍攝愛馬仕包包,瘋狂大叫:「再給我看一下」、「哇!漂亮」。

袁詠儀

向太陳嵐曬愛馬仕包包牆。

Ad Block

朋友參觀一次就不見幾個包包

之後向太笑說:「你應該都有吧」,靚靚解釋:「你那些是珍藏品耶,我沒有那個」,向來出手闊綽的向太還說:「反正我都不敢給朋友去參觀,參觀一次就不見幾個,所以你挑一個」,靚靚即搞笑謂:「人家來你家不見幾個,我來就不見一個而已,哈哈哈」,靚靚的反應一度在網路上掀起討論。

袁詠儀

向太向袁詠儀笑說:「你應該都有吧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