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1 19:21:40

吳千語新戲《一路瞳行》9月15日上映 男友施伯雄開PO宣傳

分享:
《一路瞳行》將於9月15日上映。

《一路瞳行》將於9月15日上映。

惠英紅、吳岱及吳千語主演的《一路瞳行》以新晉導演朱鳳嫻的原生家庭故事為藍本,講述父母失明,誕下視力健全的女兒,女兒長大後深覺只是父母的盲公竹,對家人又愛又恨電影將於9月15日上映,日前電影公司發放新一輪的海報及預告作為宣傳。

Ad Block
《一路瞳行》以新晉導演朱鳳嫻的原生家庭故事為藍。 《一路瞳行》以新晉導演朱鳳嫻的原生家庭故事為藍。 《一路瞳行》以新晉導演朱鳳嫻的原生家庭故事為藍。 《一路瞳行》以新晉導演朱鳳嫻的原生家庭故事為藍。 《一路瞳行》以新晉導演朱鳳嫻的原生家庭故事為藍。

施伯雄︰吳千語付出很多努力

電影在大陸名為《我的非凡父母》,吳千語男友施伯雄在微博上載多張電影照片,呼籲大家要多多支持 女友的作品,他寫道︰「電影一直因為疫情未能上映,我知道她在拍攝中付出了努力去好好飾演女兒朱芷欣給大家。」吳千語見到男友的帖文後,留言冧爆講多謝。

吳千語有男友幫手宣傳,甜在心頭。

吳千語有男友幫手宣傳,甜在心頭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