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29 13:40:04

吳千語爆施伯雄2019年已買鑽石籌備求婚 透露明年8月飛意大利辦婚禮

分享:
吳千語爆施伯雄3年前已買鑽石籌備求婚 。

吳千語爆施伯雄3年前已買鑽石籌備求婚 。

現年30歲的吳千語(Karena)在本月16日與「百億富三代」施伯雄(Brian)低調在中環舉行證婚儀式,正式升呢成為豪門太太。繼吳千語日前在微博公開施伯雄去年10月手持大束紅玫瑰向她求婚的照片後,近日他們二人參與錄製的內地綜藝節目《愛的修學旅行》播出最新一集,當中吳千語更公開被求婚的經過。

節目中,吳千語大爆原來在3年前(2019年)曾無意中在施伯雄手機裡看到一顆鑽石原石,並心想對方是否要求婚呢?她表示:「我就想到他是不是要求婚了,但是我一直都沒有問過他,因為我不想破壞這個驚喜,我覺得他會有點難過。所以我就假裝不知道,但是很奇怪的是,過了一年他都沒有求婚,我已經忘記了看過照片。」

吳千語透露明年8月飛意大利舉行婚禮 。

吳千語透露明年8月飛意大利舉行婚禮 。

直至去年吳千語的生日,施伯雄終於行動,令女方在毫無預警下送上驚喜,她表示:「有一年我生日的時候,我的朋友那群閨蜜,突然她們說你要講一下你的生日願望,我們要給你切蛋糕,所以你要上個咪,我們拍個影片。然後,我就去房間然後化妝師就給我弄,就一直弄我頭髮弄很久,我就想說弄完了吧!我可以出去。他說不行這裡差一點點,但是我也沒有想多,我以為真的是他要求比較高。」 

吳千語透露求婚細節表示:「我出去之後,我那一群朋友就看着電腦的屏幕,然後這樣轉過來,每個人都眼泛淚光,我就覺得很奇怪,我生日有那麼感動嗎?不就生個日而已嗎?這時候,我最喜歡的那首歌就放出來了,然後我就一回頭,看到那個車上有一束很大的玫瑰花,而他就從背景板後穿西裝筆挺這樣走出來,所以是一個我完全沒有任何預感的一個求婚。」 她更表示三年前發現的鑽石原石就是現在戴其手上的求婚戒指,原來施伯雄三年前已秘密籌備婚禮,而好亦透露正式婚禮將在明年8月在意大利舉行。

Ad Block
吳千語公開被求婚的經過。 吳千語收下一大束玫瑰花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