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3 17:21:57

吳千語高調放閃 首公開與富三代男友施伯雄甜蜜合照 

分享:
吳千語首公開與男友施伯雄的甜蜜合照 。

吳千語首公開與男友施伯雄的甜蜜合照,二人在草地上牽手深情對望甜笑。

現年28歲的吳千語與百億富三代男友施伯雄拍拖4年,二人感情穩定,更有傳男方以3千萬買入清水灣傲瀧複式豪宅共築愛巢。不過,兩人拍拖多年,吳千語從未正式公開過合照,每次貼相都用emoji為對方遮樣。

吳千語今日(23日)在社交網分享了一條影片,片中除集合不少去船P和到法國旅遊的片段外,在片尾還大放彩蛋,有她與施伯雄在草地上牽手深情對望的甜蜜畫面,兩人首度公開合照,高調放閃,粉絲們都非常激動,紛紛留言表示:「終於同框了」、「熊哥終於不用被蓋介了」更有人猜測:「是否求婚了?」

施伯雄在微博轉發吳千語的片段,留言謂:「我要求要原視頻,沒拿到,只能偷視頻,給大家體驗一下:沒被剪的干乾淨淨!」而吳千語的經理人亦留言笑謂:「恭喜熊哥熬出頭了。」施伯雄回覆說:「感謝Juli多年的支持,當初的認證,謝謝!」不過網民都認為,為何施伯雄在這段感情要如此卑微?更表示應互相尊重。

 

Ad Block
吳千語穿泳裝晒身材。 片中有施伯雄與有人打乒乓波的照片。 更有不少到法國旅遊的片段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