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4 11:37:34

吳君如澄清陳可辛取代魯庭暉傳聞 有問候Edan柳應廷

分享:
吳君如獲選為第4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《焦點影人》。 吳君如監製及主演的《闔家辣》票房收逾三千萬,她希望原班人馬拍續集。

4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昨日(13)於尖沙咀舉行《焦點影人回顧展》展覽,獲選為今年《焦點影人》的吳君如與母親出席,並主持開幕儀式。君如被問到有關丈夫陳可辛加盟MakerVilleCEO取代魯庭暉的傳聞時,她直指:「傳得有點離譜。」她不諱言,陳可辛的才華在導演方面,沒做過電視,最想他能繼續拍電影,而非日日返工做高層,她形容丈夫是軍師,「他是我的軍師,簡直家長式鞭策我,幫到我好多。」

吳君如趁機與當年合拍《霸王花》的老友聚舊。 黃秋生亦有出度支持吳君如。 吳君如希望人生下半場再奪影后。

Edan趁停工學演戲

君如監製及主演的《闔家辣》,上映至今票房收逾3,000萬,她強調此片為香港觀眾而設,希望成績愈做愈好。至於片中主角Edan(呂爵安)因紅館演唱會嚴重意外而停工兩個月,她表示跟MIRROR成員EdanJer(柳應廷)因合作電影而相熟,亦有慰問兩人,她指Edan很堅強,不用特別開解,現正趁停工時間學演戲。她續稱無人想發生悲劇,希望傷者盡快大步檻過,各方面有圓滿結果。她認為MIRROR是香港未來人才,先讓他們沉澱,再以行動繼續支持,「《闔》片都想開續集,有工作會再找他們。」

吳君如主持《焦點影人回顧展》展覽開幕儀式後,馬不停蹄為《闔家辣》謝票。 《闔家辣》導演和戲中3位兒子亦有到場支持吳君如。

失落影后 少少失望

提到早前失落金像影后,君如坦言有點失望,「少少啦,不過幾個對手都好勁。」她自言人生下半場盼能再奪一次影后殊榮。大會在她演出的140多部戲中選了10部分享。她稱最愛奪得影后的《洪興十三妹》、還有《金雞》、《歲月神偷》、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及《闔家辣》,昨晚多位圈中好友包括黃秋生、鄭中基、柏安妮及女兒、關楚耀、谷德昭、鄒凱光及電影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片中3位兒子亦有到場支持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