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08 21:24:21

吳大強暈倒撞後腦缺席彩排 如常外出放狗獲途人停車問候

分享:

《中年好聲音》一眾成員出席活動,但吳大強突然倒地。

《中年好聲音》的吳大強昨日(7)出席活動時,因場內太過焗促令他暈倒更撞親後腦,其後送院檢查並由囝囝吳偉豪接回家休息。原定大強今日要到土瓜灣為演唱會彩排,但他未有現身。演唱會音樂總監伍仲表示,得知吳大強已經沒事,但仍想他休息多幾天,並指不會刪減對方的演出,所有流程都照舊。周吉佩表示吳大強已在群組報平安,大家也安心了不少。

吳大強出席活動時暈倒。

Ad Block

頭部輕微擦傷

無綫今日播出吳大強的訪問及其放狗片段,他受訪時稱頭皮只是少少擦損,並謂「Everything OK!」他指在醫院接受了詳盡檢查,目前身體情況也好好,就算之前患上了感冒亦已痊癒。他承認工作雖然多,但感覺很輕鬆,直言原本要去彩排,自覺身體並無大礙,但最後還是休息多一天。

在片中見到有駕車人士見到吳大強放狗,特意停車問候他,大強回應:「無嘢!無嘢!Thank you!」他稱出事之後收到不少人的關心和問候,很多謝大家。

吳大強外出放狗時,有私家車司機停下來問候他。

吳大強如常放狗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