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03 11:45:26

吳奇隆劉詩詩又傳婚變登微博熱搜第一 網文「預告」2025年官宣離婚

分享:

吳奇隆(左)、劉詩詩又被爆離婚,關鍵字登上微博熱搜。(圖/翻攝自吳奇隆微博)

吳奇隆與小12歲的劉詩詩2010年合作《步步驚心》結緣,並於2015年結婚,婚後育有一子。結婚多年來,婚變頻傳,近日又有網上謠言聲稱他們「2025年上半隨時官宣」,掀起熱議。

「22年的時候已經破裂的不可調和」

近期吳奇隆「小虎隊」團員蘇有朋捲入金融詐騙糾紛、陳志朋被指逃漏稅,一名網友便發文:「陳志朋偷稅,蘇有朋投資虧損,吳奇隆劉詩詩當下婚姻或許不可調和狀態,今年到2025年上半年隨時官宣,看看後續。」帖文一出,掀起網友關注熱議。

還有網友附和表示,「小道消息說在分割財產,22年的時候已經破裂的不可調和」、「劉詩詩看著挺善良的,希望她走過這一關以後幸福吧」、「劉詩詩嫁給吳奇隆是下嫁了,吳奇隆不珍惜」、「結了婚出來搞事業的女明星基本上就是婚姻出問題了」。

劉詩詩吳奇隆關鍵字突登上微博文娛榜熱搜第一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也有粉絲反駁,「劉詩詩狀態很好,人品好人美,事業蒸蒸日上,支持姊姊獨自美麗」、「不可調和啥呀,兩人現在在一起呢,還戴着婚戒呢。」

自2015年領證結婚後婚變頻傳

雖然網友們說得煞有其事,但卻沒有任何實質證據能證明,不過「劉詩詩 吳奇隆」的關鍵字還是登上微博文娛榜熱搜第一。

Ad Block

事實上,吳奇隆和劉詩詩自2015年領證結婚後婚變頻傳,2022年被傳婚變時,兩人罕見打破沉默發聲明回應:「生活是自己的,本不想公開回應,但已經打擾到我們的生活和家人朋友,請不要再傳播不實的言論。我們一直都很好,謝謝大家的關心」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吳奇隆在新片獲得大量育兒經驗,日後湊B絕無難度。 該品牌令一主理人是劉嘉玲,當日發佈會重任交到吳奇隆身上。 日前有網民在台北捕獲吳奇隆夫婦二人。 吳奇隆與劉詩詩突然傳出離婚消息。 生活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