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21 13:00:44

吳婉芳長子胡智略與霍詠盈倫敦度蜜月 甜蜜牽手街頭漫步

分享:
吳婉芳長子胡智略與霍詠盈倫敦度蜜月 甜蜜牽手街頭漫步

胡智略與霍詠盈到歐洲度蜜月。

前港姐亞軍吳婉芳長子胡智略(Caspar)去年11月迎娶霍英東孫女霍詠盈(Caroline)成為城中熱話,婚後二人頻頻在社交網放閃,大曬多款甜蜜合照。

這對新婚夫婦近月飛到歐洲度蜜月,日前霍詠盈便在社交網上載最後一站在倫敦的照片,並透露二人相識於倫敦,寫道:「Back to where it all began」相中見二人均穿上便服打扮,胡智略輕挽妻子腰間,並牽手於街頭漫步、二人對望甜笑,又到咖啡店打卡飲咖啡,隔住個mon都感受到二人的幸福。而在多張照片中,胡智略都以三七面示人,網民都紛紛留言表示輪廓似足媽媽吳婉芳,十足餅印,更表示這對小情侶非常甜蜜,羡煞旁人。

Ad Block
胡智略去年11月與霍英東孫女霍詠盈拉埋天窗。 二人牽手在街頭漫步,對望甜笑。 胡智略的三七面,與媽媽吳婉芳十足餅印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