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06 16:27:53

吳彥祖加盟《西部世界》無助收視 HBO宣布停拍第5季

分享:
吳彥祖參與《西部世界》第4季拍攝,但這季的收視大不如前。

吳彥祖參與《西部世界》第4季拍攝,但這季的收視大不如前。

HBO科幻大熱劇《西部世界》(Westworld)相隔兩年終於回,於今年6月推出第4季,並請來吳彥祖客串助陣。不過有指劇集收視欠佳,HBO決定停拍第5季,劇中多位演員簽署了拍攝第5季的合約,如今不用拍任何一場戲也可以袋走片酬,涉及金額約1,500萬美元。

吳彥祖在社交平台確認《西部世界》停拍一事。他說︰「好不幸收到一個消息,我其中一部最喜愛的電視劇集取消下一季的拍攝,不是因為我有份飾演其中一個小角色,而是我真的是從第一季就已經是他們的粉絲。雖然過程是很短暫但是很甜蜜的,拍攝期間很開心可以結識到一些新朋友和很榮幸可以參與其中。」

吳彥祖確認《西部世界》停拍第5季。

吳彥祖確認《西部世界》停拍第5季。

Ad Block

停拍慳成億美金

《西部世界》由尊立頓路蘭(基斯杜化路蘭 Christopher Nolan之弟)和麗莎喬伊(Lisa Joy)夫妻檔一起創作的燒腦神劇,改編自美國小說家米高克萊頓導演和編劇的1973年同名科幻電影,並於2016年首播過往三季都大受劇迷追捧,然而第四季的收看人數不復當年勇,有指HBO母公司華納重新審視旗下作品,決定把製作成本昂貴,但收視欠佳的《西部世界》停拍。由於多位演員於去年簽下演出合約,所以他們可以照收片酬。不過,對比一季要過億美金製作費,演員的片酬可說是九牛一毛。

Ad Block
《西部世界》第4季收視不如前三季般理想。

《西部世界》第4季收視不如前三季般理想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