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14 17:10:49

吳彥祖現身台北夜市 約《西遊ABC》劉敬父子重逢

分享:
在美劇《西遊ABC》中,吳彥祖與劉敬扮演父子。

在美劇《西遊ABC》中,吳彥祖與劉敬扮演父子。

吳彥祖夥拍楊紫瓊的Disney+美劇《西遊ABC早前上架,近日他現身台灣,跟劇中扮演其子的21演員劉敬「父子團聚」。

吳彥祖Lisa S.結婚後跟女兒一家三口長居美國,今日(14)突然透露人在台北,劉敬同框之餘更以父子相稱可見兩人拍攝《西遊ABC》時合作愉快照片可見,吳彥祖穿條紋上衣孭包,並束起頭髮及留鬚根,一身遊客Look跟劉敬同遊夜,而台灣主持人謝怡芬(Janet)亦在兩人身後成功攝鏡。對於今次台北行造就「父子重逢,吳彥祖表示兩人自從《西遊ABC》白宮特別放映會後就沒有見面,他更提到荷李活近日停擺,並寫:「希望在我們度過這次罷工後能多見到他!」劉敬在《西遊ABC》扮演孫悟空的兒子,與吳彥祖有父子對手戲,不僅有英語對白,還有武打動作戲,劉敬華燈初上之後進一步推高知名度。

Ad Block
吳彥祖與劉敬現身台北夜市,兩人身後還有Janet謝怡芬。 吳彥祖現身台灣,跟21歲劉敬「父子團聚」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