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12 13:15:46

吳慷仁撰長文悼愛貓 遺憾未能親身送別: 我與他的故事我會一直記得下去,直到我老去

分享:
吳慷仁返回台灣後,跟愛貓「大福」正式道別。 早前吳慷仁因拍戲不在台灣,只能隔著個mon送別愛貓,不禁落下男兒淚。

台灣影帝吳慷仁早前馬不停蹄的拍戲,在馬來西亞拍完電影《富都青年》後於7月抵達香港拍戲,原來在這段不在台灣的日子,其養了逾8年的愛貓「大福」離世,他昨晚(11)在社交平台撰文細訴與大福初遇到彼此陪伴的歳月,從被咬到抱著愛貓入懷的相處滴,對於只能透過網路視訊哭著與愛貓道別,吳慷仁深感內疚, 但也感激大福教他要珍惜每次表達愛的機會,「此刻感受的愛要好好的掌握與說出口,才是大福教會我的事……」事隔逾兩個月才出po,吳慷仁解釋,「還是見到面比較好親口說聲再見,回想這一切的回憶是多麼美好,我與他的故事我會一直記得下去,直到我老去~謝謝你,大福,我的孩子。」

吳慷仁與愛貓大福共處超過8年,已建立「男人的默契」。 吳慷仁撰長文悼念愛貓。 吳慷仁撰長文悼念愛貓。

7.1離世 有血有淚有笑

吳慷仁撰文寫道,「大福在我不在台灣的時候7/1號已經當天使去了,而以下這篇文章是我7/7號寫的,7/1號後,過了幾天比較能夠好好的說聲再見……」大福是吳慷仁第一隻同居的貓,原是他的女性朋友沒法養,才落到他手中,回應共處超過8年的時間,從起初經常被咬、大福幾次頻死重病,經歷過無微不至的照顧,大福終於肯讓吳慷仁擁入懷抱,還試過與貓屎共眠幾天,點點滴滴都有血有笑有淚,建立「兩個男人」獨一無二的默契。

愛貓大福的靈位。 在火化一刻,吳慷仁才意識到愛貓真的離世。

愛貓「大福」教我  愛要好好說出口

吳慷仁寫下與愛貓深情互動,「我還記得他的雙眼直直的看著你的時候那種,似乎懂你的眼神這是他大眼睛的魅力,大福很人味,知道我心情好或不好的口氣,也懂得看臉色,是我們兩個男人的默契……很遺憾的……就是沒能在台灣見到他最後一面」愛貓的身後事由女友邵雨薇處理,吳慷仁在大福火化為灰燼時,才意識到他真的離世,「當下那幾天從錯愕,慌張,到淚水直流.沒有理由的哭,看了照片又笑,哭得放聲,哭的鼻塞,難過遺憾的感覺如此傷心,心痛難放下一份對自己的責怪,而最後的一句再見,只能感謝網路視訊漫遊……沈澱幾天才慢慢覺得他的離開是一種必然……告訴著我對愛的表達需要珍惜,此刻感受的愛要好好的掌握與說出口,才是大福教會我的事……是嗎?大福祝一路好走我的孩子大福.20112022/7/1

吳慷仁與愛貓「大福」的相處點滴。 吳慷仁與愛貓「大福」的相處點滴。 吳慷仁與愛貓「大福」的相處點滴。 吳慷仁與愛貓「大福」的相處點滴。 吳慷仁與愛貓「大福」的相處點滴。 吳慷仁與愛貓「大福」的相處點滴。 吳慷仁與愛貓「大福」的相處點滴。 吳慷仁與愛貓「大福」的相處點滴。 吳慷仁與愛貓「大福」的相處點滴。 吳慷仁與愛貓「大福」的相處點滴。 吳慷仁與愛貓「大福」的相處點滴。 吳慷仁與愛貓「大福」的相處點滴。 吳慷仁與愛貓「大福」的相處點滴。 吳慷仁與愛貓「大福」的相處點滴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