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05 16:49:44

吳承旭執導《左輪手槍》 與全度妍二度衝擊康城影展

分享:
K-Pop

(左起) 全度妍、吳承旭、林智妍及池昌旭,今日為電影《左輪手槍》進行圍讀。

剛在Netflix電影《格殺福順》演殺手的全度妍(有繹全道嬿),今日聯同林智妍、池昌旭為電影《左輪手槍》(Revolver)舉行宣傳活動,此片由《無賴漢》(2015年)的吳承旭執,曾成為「康城影展」一種注目單元的開幕電影,而全度妍亦憑此片成為《釜日電影獎》的最佳女主角,全度妍與吳承旭相隔8年再度合作,就是希望再創佳績

HK ENT

圍讀現場兩大女星氣場十足。

《左輪手槍》的故事講述因揹黑鑊而入獄的前警員河秀英(全度妍),出獄後只朝著一個目標進發。吳承旭於活動上,帶著林智妍、池昌旭進行劇本圍讀,3位演技派演員的氣場,令圍讀會充滿飆戲的氣氛。據悉《左輪手槍》已經開鏡,預計參加明年「康城影展」。

K-Pop

池昌旭十分高興可與一班好戲之人合作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